Napollya🇷🇺🇺🇸
신화창조🍊
腦洞無限,文筆有限。
微博:小中藥的Status是O0_跪求舅男2
Facebook、Plurk:小中藥的Status是O0

日常三十題 - 04櫥窗裏

梗來自微博


*無差

*OOC可能

*我滾回來填坑了

*角色屬於彼此(。


閒暇時,Gaby很喜歡叫兩位同事陪自己逛街。兩人為了展現自己的紳士風度,總會主動替她提東西,有時還為了爭著提較重那一袋而起口角。


「Peril,你手上已經有五袋了。」


「Gaby有說過給你拿嗎?」


「Gaby有說過給你拿嗎?」


女事主轉身,沒好氣地看著他們:「其實我一句話都沒講過吧。」


Gaby覺得自己每一天都在當媽媽的角色。


至於Napoleon,每次陪逛,自己也總有收穫,多是領帶夾、袖扣、襪子之類的小配件。Illya則每次都要插口:「腐敗的物質主義。」


「總比空空如也的衣櫥好。也不見你說說Gaby?」


「女生買衣服有什麼好說的。」


「性別歧視。」


但也不是每次都能如Napoleon的意,例如有任務在身,時間太倉猝。


對面的櫥窗展示著三件套,藏青色,細條紋,黑色鈕扣,收腰,貼身褲子,布料幼細光滑。Napoleon和Gaby兩人是為了跟蹤對象而裝成情侶出行,卻意想不到地遇到合意的西裝。


Napoleon忍不住多看那西裝幾眼。Gaby注意到了:「親愛的,專心點。」


Illya當後援,坐在車上,兩人的對話全聽到了。他訝異,CIA的頂尖特工竟然會在如此簡單的任務裏分心。Illya抓起一旁的地圖,對照美國特工所在的位置,赫然發現對面街便是一間Burberry。


Napoleon不甘於被同事懷疑自己的能力:「我就看看令人賞心悅目的衣服,那有這麼容易分心。」


車內的Illya想了想,拿起一旁的鉛筆,在地圖上做了些記號。


***


晚上,Napoleon回到酒店,發現床上多了個紙袋。他阻止Gaby走近,怕是敵人偷襲,但用上各種檢測器,也測不出什麼來。Napoleon還想叫Illya來幫忙,但Gaby已一個箭步,上前打開了紙袋:「別婆婆媽媽了,難不成裏面會藏了個Illya。」


紙袋裏沒有Illya,但有Illya寫的紙條,和Burberry西裝一套。Gaby把紙條伸到Napoleon鼻尖前,沒好氣的說:「你男朋友叫你下次跟蹤人不要分心。」


Napoleon一把拿過紙條:「也許你不太了解我,我崇尚單身主義。」


「把你的禮物收好,單身主義者,我不想看到別人秀恩愛。還有,別在我面前穿這套。」

 
评论(6)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