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pollya🇷🇺🇺🇸
신화창조🍊
腦洞無限,文筆有限。
微博:小中藥的Status是O0_跪求舅男2
Facebook、Plurk:小中藥的Status是O0

#Chocolat

那天女孩得到了六塊橙味巧克力。


她剝開第一塊,是一個高大而沉穩的男孩。

男孩不愛講話,但喜歡躲起來做各種稀奇古怪的事。

女孩嘴上嫌棄著他,但每次轉身都能看到他在背後守護著。

男孩用沉厚的聲音對女孩說:「漸漸覺得妳是最好的,然後便深陷於像黑洞的妳。」

女孩吃下了第一塊巧克力,看到了如雕像般不真實的他。


第二塊巧克力,包著華麗的錫箔紙。女孩小心翼翼地剝開,生怕這層糖衣毀在自己手上。

第二個男孩說:「沒有了糖衣,我還是我。」

巧克力飄來甜蜜的香氣,誘惑著女孩。

男孩的眼睛彎得恰好:「你如陽光和檸檬的清新甜味,包圍著我。」

女孩吃下了第二塊巧克力,看到了貓般時而性感、時而可愛、時而霸氣的他。


第三塊巧克力,包裝紙一碰就散落在地。

男孩比女孩更著急:「不關你事的!是我太敏感!你不要自責!我教你啦,你下次要這樣拿,不能碰這裡...欸真是笨耶。」

女孩哭笑不得,問他為什麼。

男孩眼裡如有星辰大海:「每次看到你就想擁你入懷,你暖呼呼的吐息就像夢一樣呀。」

女孩吃下了第三塊巧克力,看到了努力把自己笑容送給人的他。


第四塊巧克力,刻著華麗的花紋,讓女孩不敢觸碰,擔心會把花紋給摸融了。

男孩很委屈:「你不喜歡我嗎?」

女孩便順應他,細細地摩挲著,指尖便傳來溫暖,女孩甚至可以感到,那溫度流遍了全身,直到心瓣尖上。

男孩的聲線變了,磁性的嗓音直搗女孩心臟:「閉上眼睛,你卻變得更鮮明了。」

女孩吃下了第四塊巧克力,看到了如小王子般柔軟的他。


第五塊巧克力,似是曾被摔許多次,包裝紙看起來殘破不堪,女孩忍不住,哭了。

男孩也哭了,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:「你看,巧克力還完好呀。」

女孩沒有多說什麼,便把男孩擁了入懷。

男孩看著高大,但抱起來像孩子:「我的心是向著你長大的,太好奇我們的明天了。」

女孩吃下了第五塊巧克力,看到了永遠停不下來、永遠笑著的他。


第六塊巧克力,也許因為是最後一塊,更讓女孩珍惜。

男孩說,要成為女孩滿滿的力量。

女孩總以為他是受保護的那個。

男孩卻說:「Take a ride on my love,今天也想著我們的未來,就能充電到滿格呀。」

女孩吃下了第六塊巧克力,看到了慢慢茁壯如樹木的他。


***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覺得太跳脫的話去看一下#Chocolat歌詞可能會比較好理解。

(回魂)看起來真的好羞恥,可是哥哥們給我的想像就是這樣的呀。

本來是想用這首歌寫烏冬的,但那麼甜的歌!我不捨得只寫兩個人!於是就有了這樣不知所云的一篇東西。

跪求哥哥來一次#Chocolat的live。

 
评论(10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